Monday, October 11, 2010

新作品 Ancient Gate 古老之門 & Devil's Blues 魔鬼的藍調 (完整人聲版)

Devils Blues 魔鬼的藍調(完整人聲版)

這首歌是我和Daniel Perry (Darcy Perry 的弟弟,Darcy 是我最喜歡的紐西蘭藍調樂手,以後會專門介紹給大家) 一起完成的,剛開始的時候我寄了最初的音樂給他聽,沒想到隔天他就回寄給我歌詞和加上他唱的版本,然後我就開始重新編曲,( another painful but rewarding experience ) 我還加上了一小段前奏( as my tribute to one of the inspiration of the song "Since I've been loving you" by Led Zepplin ) 試了一個錄音的技巧,聽的出做了什麼嗎?我也很喜歡新加的bridge, 那是我想像魔鬼在掙扎的感覺lol.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真正的樂團把這首歌彈奏出來。

Streetvoice
豆瓣網址

Ancient Gate 古老之門



這是一首蠻多年前寫的歌, 最近把它重錄了一次,我心裡想的畫面是一扇古門打開後一個老人坐在那里拉他的二胡, 而時間慢慢的流逝。在錄音帶過程中我有嘗試把吉他的聲音調的更像二胡,最後決定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希望你會喜歡。
hope you like them and any feedback is welcome too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