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Start me up! 北京的第一個月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好像一陣子沒有更新, 今天就大概說一下音樂上最近在忙什麼吧。


來到北京之後,明天都有許多新鮮的事情發生。 (可能我覺得反正沒人認識我,就臉皮厚的到處去Jam,lol. 我到的第二天晚上,就坐著剛認識的蒙古朋友的腳踏車到車水馬龍的路上,到他駐場的酒吧去玩了一個set..)


也因為在網路上寫blog認識了北京音樂人劉然,後來經過他的介紹,我加入了王威的音樂團隊。並馬上開始參與他第四張專輯的準備工作.( his style is old school rock, and we share the same love for Buddy guy and Keith Richard haha )


王威的豆瓣


其他幾個有open mic的酒吧我幾乎都會定時報到,像是VA, CD Blues, 江湖等等。然後有了個在新年夜跟一些很厲害的樂手表演的機會,因為鼓手和鍵盤手的緣故又認識了北京一個很酷的藍調樂團“ Hoochie Coochie Gentleman ”


p438771514


Hoochie Coochie Gentleman "浪蕩紳士" 的豆瓣


我們一起練了一次後隔天就跑到河南鄭州表演,(五個小時的火車)然後馬上得趕回來到錄音室幫王威錄音。到北京將近一個月,還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吧.


之後有可以Jam的地方我還是會跑去玩, 如果看的我與我的Red Devil 來打個招呼吧:) or even better, let's have a jam together.


P.S. 我的相機在某次看表演時被我摔壞了.... getting a new one soon I hope
下次會有關於吉他教學的內容。 Stay tuned!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3 comments:

  1. That guy sitting on the right of HCG looks like what you'll be like in 10 years time :D

    Also you should get 'wang-wei' to change their band name to 'shi-wei'

    ReplyDelete
  2. lol cheers Francis!

    haha Willis yeah maybe I should/will. That would be ep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