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By way of introduction...自我介紹

嗨大家好我叫Robin 這裡是我的Blog 歡迎你來到這裡。

我目前居住在 Auckland New Zealand 。職業是。 恩。 很難歸類, 總之, 是跟音樂脫不了關係的。

玩音樂到现在也玩了有十幾年,學到了,經歷過很多有趣的事。
( 街頭
藝,組樂團,發行CD/ DVD, New Zealand巡迴演出,當錄音室吉他手,拍MV,和我的做場團去上海表演,School of Rock 的專業教師。。。)

我想把
這些經驗記錄下來,和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分享。

我在這也會把我的一些對音樂的想法和教學的理念寫下來給大家參考。

Have fun! It’s only Rock and Roll you know.

4 comments:

  1. 中文打的真好!首先恭喜你擁有了第一個博客!

    ReplyDelete
  2. 你的中文還是很好ㄟ,想到20多年前你的國語成績也一樣棒喔, Have a nice day^_^!!

    ReplyDelete
  3. cool thanks guys!
    is that you my cousin sister? lol now I have to practice my Chinese wri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