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The very beginning...

在我十六歲的那一年,我跟家人移民到紐西蘭“ 一個牛比人多的地方”我開始在新的環境,用新的語言,在Hamilton 上高中,上了兩年之後也順利的進入了當地的大學。

在選課時,也許我一直都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未來想走那一 條路,我選了當時熱門的科系“ Computer Science ( 也就是電機)。 那時在學校成績混的還可以,日子一天天平淡的過去,直到大一暑假我的表哥要從台灣來 玩。。。

” 嘿,人友( 我) 你有想要從台灣買什麼東西嗎?“

“嗯,什麼都不用,我只要一把吉他就好了”

於是, 在我二十歲的夏天,我有了一把
遠重台灣來的古典吉他和“民謠吉他入門”

這就是我和吉他的開始。

PS 我的表哥到現在還會跟我抱怨,因為是他帶吉他給我的關係,我爸一直對他“懷恨在心” 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