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16分鐘最近16天在做什麼

Hi all

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我來放些我的樂團16分鐘這幾天來的勞動成果吧

Photo shoot with Mingo

Mingo 是樂隊主唱的好朋友,我們花了半天拍了些照片, Thanks Mingo (拍照日誌 16分鐘亮相啦


2


hat


jump16mins


4


10


15

"熙熙攘攘“ 16分鐘的第一支實驗DIY MV. 我們用了一個下午在北京四處拍攝。




MV 拍攝日誌



還有就是我們嘗試了"Silent Bird" "Spider" 的同步錄音, 本來是想分軌的,做出比較polished一點的作品, 但後來還是覺得大家同時一起彈時更加有感覺。 我現在正在混音中,希望不久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成品 :) (貝司手寫的錄音日誌,很好玩 “【勇叔】梦想尿进现实之 同期录音)



這就是16分鐘最近16天幹了些什麼, 謝謝收聽, 大家多吃幾個粽子吧 :)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