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吉他講座@南寧&柳州

嗨今年過年我是在南寧陪媽媽一起過的。因為去年有機會認識了當地的玩音樂的朋友。所以這次下去有了做兩場吉他講座的機會。很高興能和喜歡音樂的朋友分享一些自己彈琴的心得:)

發一些圖片



@南寧的文武琴行, 謝謝熱心的小武,幫我準備了場地,“音箱牆Wall of amps" 還有海報( 可是被我忘在柳州的旅館裡... )



調皮的小孩們, 我還為他們舉辦air guitar 大賽:)



在柳州和大家一起吃雞肉火鍋, 他們聽說我不吃奇怪的東西特地點了比較正常的食物。哈哈



來一張抵抗地心引力的。 。最右邊的是阿剛, 這次要特別謝謝他的熱心為我聯繫許多人big thanks:)



我的吉他 Red Devil! 在舞台上的一角



打道回府, 在柳州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小山丘, 可惜只有一天。

一位同學對當天講座的心得

"老師的講座很有意思,在講座中拋掉繁瑣的樂理,用很簡單的即興演奏實例和經典曲子做範例,讓彈吉他的人不僅是關注高深的技巧和樂理,而是從最簡單的律動入手,讓大家更注意去思考各種節奏表情和音色的搭配。深人淺出的把最基礎的才是最重要和最值的注意的道理闡述得很透切。從而慢慢培養出自己對音樂的個性認識。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再次多謝老師的教導"

這次的經驗讓我對中國北京上海外的音樂環境有了多一點的認識。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去更多地方去親身經歷中國的大江南北:)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