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CD Blues 兩週年 party, 16mins gig at VA

最近這兩個禮拜好忙啊, 來看圖說故事把, 哦,是看視頻!

CD blues 的兩週年生日Party, 當晚酒吧裏面基本被塞滿了,也來了好多朋友一起上去玩,我當天基本就開頭彈了一會然後就許多人上來Jam了:) (視頻裏就可以看到三位吉他手彈我的Red Devil ) 大家都玩的很瘋,有個人還把手鼓的面板都打裂了!



前面是Hoochi Coochi Man, 後來是Sweet Home Chicago ( 我們改成了Sweet home CD Blues) 的大Party ,也有我們16分鐘主唱上去唱哦:)

希望CD Blues 每年越辦越好,把更多喜歡藍調的朋友聚在一起。對了, 五月底也是CD Blues舉辦的第二屆北京藍調音樂節。喜歡藍調音樂的朋友別錯過啦Stay tuned for more info :)


4月3號16分鐘和Black VA和Black VA及另一支來自比利時的兩人樂隊JVK一起在VA演出。先來看看16分鐘的演出吧

我們主唱之前寫的一首歌,糾結先生Mr Twist



圓和Creep 我彈圓的solo的最後一個音,吉他斷弦了,當時吉他出了點狀況,弦換不上去,幸好Black VA 的吉他手借給我他的Telecaster讓我能在Creep高潮時回來,雖然我覺得還好,可是還是被主唱一直念.... 哈哈



XXRR aka Faceless Crowd 熙熙攘攘
北京北京, 一個奇怪的城市,一個充滿矛盾的地方,一個超過兩千萬人的聚集地。這首歌送給你



最後比利時的JVK樂團

他們這次來北京一方面演出,另外就是推廣主唱所設計的9弦琴。後來我也試彈了一下。 。 。看來我還是彈普通吉他就好了哈哈:)蠻有意思的設計,另外他們用Sampling pad 和loopstation 的想法也不錯。



希望你們看的有意思!

另外4月14號16分鐘會參加向槍砲玫瑰樂隊致敬專場我們會用16分鐘的方式重新詮釋三首槍與玫瑰的經典和我們的原創作品, 我覺得我們改編的都蠻有意思的:)跟原版相比很有我們自己的味道呢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