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時光飛逝... how things have changed

一看都大半年沒有更新,實在是發生太多事,光是我自己的樂隊16mins 就又經歷了兩次的人員變更,現在總算是一個最穩定,最合適,也最好玩的三人組合,和雨龍和麥多也並不是不好,不過相比之下,還是3個人比較有​​意思。


這個樂隊是我當初來中國不久就成立,直到現在我才覺得是我們三人都想要玩的樂隊,從台灣回來不久後我們大概排練了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然後就開始演出磨合,經歷了幾場大大小小演出後,因緣際會下,我們得到了一個能去德國舒曼音樂學院錄音當機會,雖然之前開始錄專輯第二次都部分基本都完成,可是我們決定現在三人版本的編曲和新的作品才能代表我們,所以,再次的推翻,重新開始,我們決定出發去德國,Third time lucky hopefully. 這一切是希望能製作出我們能力可及的最好音樂作品


說到這裡,想到最近和一位玩樂隊的朋友交流,想到很多人開始玩樂隊的時候,可能會定下目標要上音樂節巡演等等,對我來說,最大的滿足感是完成一首首能夠感動,表達自己的好作品,能夠帶這它們和朋友一起旅行,演出給不同的觀眾聽那就更棒了。

Anyway 我們預計10月底前出發去德國,wish us luck!

























ps 我會盡力保持更新的! :Promis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