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16分鐘的誕生

Hi all


這幾個禮拜一如既往的繁忙着,不過,在這裡很高興的宣布,原創樂團16分鐘的成立


下面是我們在豆瓣官網上的簡單介紹


“他,四個月前,自距北京一萬多公里的南方某小島被海浪衝來。

她,四年前,自距北京三千多公里的北方某沙漠被狂風刮來。

他和她組了一支樂隊,叫作16分鐘。 在一個禮拜後,又加入了鼓手許航,貝司手李永。


我們,向所有可能性張開雙臂。”


排練了兩次之後,就有了演出的機會, 放幾個幾個當晚表演的視頻。




Spider ( 七隻腳的蜘蛛 ), 當初剛寫完這首歌時,腦中就浮現了蜘蛛的感覺。



Silent Bird ( 沉默的鳥 ), 我們主唱的原創, 這是我們的改編後的版本。



Sweet Face ( 甜美的臉龐 ), 耳朵尖的人應該聽出來這是我們把的Sweet Dream 和Lady Gaga 的 Poker Face 用我們的方式結合在一起。


現在雖然還有很多瑕疵, 但我們都很期待不久後當樂團磨合越來越好時的創作和演出。 Looking forward to it. Stay tuned!


P.S. 下次會回到吉他音樂的教學。 will be updated soonish。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