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Lives... 現場直擊 - Fleet Fm gig @ Wine Cellar + Darcy Perry Blues Band @ Winchester

上個禮拜去看好幾場表演,我隨手拍了些照片和錄影。

Wed May 26th @ Wine Cellar

這是FleetFm 電台的募款活動,地點是在K'road 上的”酒窖“ ( Wine Cellar )他的裝飾別有風味,在看演出的房間,有各式各樣的椅子和舊沙發讓人隨意擺動。 


Audience


如果你想抽煙聊天的話,外面也有一角


corner


當天除了樂團表演外,還安排了三位詩人朗誦他們的作品。我們IFK以前的經紀人Lee也是其中之一。 我們聊了各自的近況。 Man Time Flies!


Lee


Lee action shot


The Great North 樂團 - one of my fav new band :)

The great North





Coach


Coach





Thursday May 27 @ Winchester

本來是為了看Darcy Perry Blues band 沒想到他們因為隔天要去澳洲的藍調音樂節所以提早了演出時間,Darcy 是一位我很喜歡的紐西蘭藍調樂手,他教了我很多東西,以後在慢慢寫下來。那天還認識了Darcy的弟弟 Dan。他跟我開玩笑說因為從小看哥哥玩音樂賺不到什麼錢,所以他才成了Accountant :)

不過他現在也開始組樂團了。 “ Just enjoy the music, no big plan “ Dan 跟我說

當天看到唯一的樂團 The Gunsmith


Blues gig (1)





Thanks for reading :)

P.S. sorry about the dodgy pictures :P need a better camera and steady ha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