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In Dread Response MV 拍攝現場

兩個禮拜前, 跟學校裡的另一位吉他老師聊天時,得知他的樂團” In Dread Response" 要拍MV. 

"It will be sort of Fight club meets really heavy music" 他說.

我藉機問他能不能去參觀,他也爽快的答應了。

還記得這個地方嗎?它就是我在較早的 Blog 裡提過的 Wine Cellar, 他們把東西清空做為今天的場地。


DSCN3723


DSCN3729


我抵達時剛好拍完了整個樂團一起的鏡頭,大家正在休息吃披薩,為接下來拍各個團員的特寫做準備。我上前跟他們打招呼時,有個好玩的小插曲。

一位他們樂團的朋友/臨時演員跑過來,問我還記不記得他,當時實在沒有什麼印象,然後他告訴我他是三年前在Penrose 吉他獨奏比賽的參賽者之一,他還記得我那次的表演。 ” Everyone was playing Vai, Satch, Metalica but you were the only one went up and played your own shit! " ( 每個人上去彈的都是像 Steve Vai, Satch 或 Metalica 等等,但就是你彈的是自己的東西! ) 啊,現在我想起來了,那是個挺有趣的經驗 ( 我拿了第二名 ) 以後再把他寫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們互相留了聯絡方式,有時間的話一起Jam 應該蠻有趣的。

休息差不多,要準備拍個人特寫了,這時吉他手拿出礦泉水開始往身上撒,可能這樣在鏡頭上看起來會更“大汗淋漓”。 貝斯手則是站到了箱子上。為了要有“ Moshpit" 的感覺,導演要大家跳來跳去,我也下海參了一腳。如果仔細看的話也許可以找到我的背影呢。 lol


DSCN3739


In Dread Response 的網址 http://www.myspace.com/indreadresponse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3 comments:

  1. wa!!

    Thats so cool!! What kind of camera they use ah?

    Waaaa!!!!!!!

    ReplyDelete
  2. arh never too much of the technology guy. didn't pay attention. something fanc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