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Things I love – Tokyo Jihen 東京事變

之前在IFK時,鼓手Jeff就一直跟我說應該聽聽 Tokyo Jihen “ 東京事變“的音樂。

tokyojihenoscapromodb8

因為他以前介紹給我的樂隊並不是太和我的胃口,所以我也沒有馬上去聽。

後來記得某天表演完我送他回家,正要走時, 他把我叫住

“ Hey man come inside and check this out”

那時已經很累了,我就說好吧,可是我聽兩首歌就要回去睡覺了。誰知道最後我們竟把整場DVD “ Just can't help it” 看完了。除了歌曲本身很棒,整場演唱會的細節,從燈光,舞台道具,Post Production,服裝等等小到Shiina Ringo ( 主唱)的手勢,都讓人感到整個團隊的用心。吉他手浮雲( haha no surprise ) 他的彈奏方式充滿了個人風格, 那時候我聽的感覺就是“ 哇,這樣子彈也可以” 他們五個人在台上的互動是另一個讓我覺得很酷的地方,每種樂器很歌聲搭配的恰到好處而且又很有創意。總而言之那段時間受到他們的影響還蠻多的.

So Thanks to Jeff, 讓我發現了“東京事變”,不過我還是沒辦法聽太久Luna Sea 哈哈。

官方網站 http://emimusic.jp /tokyojihen/

“ Just can't help it ”DVD 的開場歌曲"雪國"



Great opening song and love how they blend live with post production magic :)

聽聽看吧,也許你也會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