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作品集DVD與“Sand 沙”

最近在忙著整理自己的作品集,想要做成DVD。希望以後可以用的上。因為以前幫樂團做過所以這次就比較容易上手了:)

這是放入DVD player 之後的第一個畫面。背景音樂是以前寫的歌的一小部分。 My idea is to keep it really simple and tidy.



影音的選單 ( under construction )

audio video page

另外一個新完成的Demo , “Sand 沙”。如果我說是在夢裡寫的,你相信嗎?哈哈

有一次我在夢裡彈吉他,彈的就是這首歌的簡單旋律。奇怪的是我知道自己在做夢,然後就想我一定要記下來怎麼彈,然後隔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起吉他來彈,很神奇的居然跟我夢中的音樂(好像)一樣...聽聽看吧:)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