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Radian “Jazzmaster” 測試

Radian 是 Ash Custom works的一個系列。我測試的這把基本是根據Fender Jazzmaster的設計加上一些小改變完成的。 

DSCN4236

外觀上紅黑兩色的搭配,是不是有點像我的Red Devil呢?第一印象過關 :)。
拿起來彈時,發現重量還不輕,(Ash Body)她的Neck Profile與弦距的Setup對我來說恰到好處.在還沒有插進音箱彈時她就有很好的共鳴。 Another sign of a well put together guitar.在這兩個多禮拜的時間裡,幾乎找不到她有什麼什麼缺點,如果有的話就是她的Bridge沒有辦法安裝Tremolo Arm. Well its more of a personal preference thing really

值得一提的是這把吉他上的拾音器,她的Neck, Middle and Bridge 都是P90。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形容P90的聲音的話,那就是“Smooth”.它的聲音特色算是介於Single Coil和Humbucker之間。
這樣講可能有點抽象,大家可以看看我拍的一段短片。我只用了Fuzz效果,但當用不同的Vol/Tone/Pickup的組合可以調出許多種聲音,在影片裡我基本都是根據調出的聲音來即興,也鼓勵大家在彈奏時可以試試看這種方式。 It is way more organic and musical to my ears.



我的結論是這真的是一把物超所值的手工琴。當我要把她還回去時還有點不捨.
要不是我快要出國又只能帶一把吉他我真想自己也定做一支。也許將來再有機會吧,只是希望她不會漲價的太快:P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