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Flying Puppets 上海行

去年的年底,我和另外三個朋友, Andy, Alan, Louis ( 就是現在跟我組兩人團“Crazy Diamond” 的女主唱),跑到上海去一面演出,一面體會中國的文化與生活。

那三個月的經驗,有時讓我有種在玩角色扮演RPG的感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背著我的武器-吉他,到處打聽情報,尋找表演機會,認識新朋友。有很多新鮮好玩的地方,也有些狀況很讓人摸不著頭腦,總之幾個月下來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難忘的經驗。

一些表演的片段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I will survive
Should I (Lu's original)
Panama
Why me (Lu's original)



那段日子,只要我記得,都會戴上我的相機,照下任何我覺得有趣的人事物。回來紐西蘭後我做了一個簡單的剪輯,配上了我為一位遠行的朋友寫的歌,做了個簡單的視頻”Drifting” 而不久後,我也會再度踏上中國,開始新的旅途. Exciting and scary in the same time but I will just welcome every new thing with an open heart and open arms!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