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浪蕩紳士進駐 Streetvoice !



嗨 大家新年快樂!
經過了兩三天不停的砲火轟炸, 比如樓下的煙火直接在我的窗外爆炸, 還有鄰居在樓梯間放很響的鞭炮, (想像在很小的水泥牆裡放炮會多響),南寧人真的對煙火有極大的熱情lol。今天總算稍微安靜下來了一點.


Anyway 一方面有些國外的地區上豆瓣有點問題,然後我也想多介紹他們,所以這幾天我把浪蕩紳士Hoochie Coochie Gentleman 的StreetVoice 申請好了, 按這裡看主唱大非寫的樂團介紹與Events,你可以看到我是在第一場河南鄭州表演時加入的:)


會認識然後加入他們,
之前在 "Start me up! 北京的第一個月"
提到過。初聽浪蕩紳士的第二張專輯“市井”的感覺就是音樂很有感覺,而且歌詞還是中文的,在每首歌的主題都被生動的呈現出-


這張專輯的歌寫給那些隨處可見的人,描繪他們的生活與心境。

他們有人騎著嘎吱作響的破車,馱著沉重的郵包艱難行駛在村莊的土路上;有人深入地下幾百上千米,一任煤塵侵蝕著他們的肺部而只能拿到微薄的工錢;有人用一臉濃妝掩蓋著即將逝去的青春,游弋在城市的夜晚;有人西裝筆挺,一臉嚴肅的過著刻板重複的每一天。

儘管他們的存在如同大家身邊的空氣一般——足以使人習慣到麻木。然而究其根源,無非是因為我們就是他們。

或許已然在不經意中變成了這偉大城市機器中的一顆螺絲而不自知;或許為了活著選擇了寡廉鮮恥的生活方式。當我們帶著一絲羞澀與嘆息回憶年少時的衝動和熱血,那些最初的純粹和夢想;那些自以為曾存在於身體中的摧枯拉朽的力量已經輕輕打碎在現實的沙灘,陽光照射後連痕跡都留不下。

這些歌送給你們,他們還有我們自己,送給所有市井中的小人物。

Hoochie Coochie Gentlemam(HCG)------浪蕩紳士“

p462204047


p776056160


後來第一次練團時, 覺得現場比CD裡還有感覺,幾位前輩也很包容我的風格”沒關係, 人友你就按照自己的感覺來彈“ 然後經過了幾次演出, 我也成為浪蕩紳士啦!


希望你們都可以去聽聽浪蕩的音樂, 然後有機會話不要錯過我們的現場:) 以後我會在博客裡與大家分享浪蕩紳士的音樂。 Cheers!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