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現場直擊 — 芝加哥藍調在北京 from Chicago with Love

Hi 大家2012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今天帶給大家欣賞的是幾個禮拜,跟隨美國人留學促進會APSA儲備的演唱會“不亦樂乎”來的芝加哥樂隊。在嶺哥的邀請下,他們特地來到CD Blues演出。樂手分別是Jr. Boy Jones, Felton Crews. Kenny Coleman, Carlo Caranl, Brent Kimbrough, Ben Paterson, Kurt Schweitz 每一位都身懷絕技,像貝士手Felton Crews 就是以前常常和Miles Davis一起演出..


能在北京看到原汁原味的芝加哥藍調真是太讓人興奮了。當晚我和樂隊排練完後就急忙趕到CD,從第一個音符開始,我本來疲憊的精神馬上就恢復了。尤其是鼓和貝司的搭配,簡單不花俏但每個點都充滿了律動的魅力。吉他手Jr. Boy Jones 的演奏和歌聲也是毫不費力,整體的配合讓我感覺實在太舒服了。到最後幾乎每位觀眾都隨著音樂起舞, 當晚的演出絕對是我看到過最好的藍調現場之一!


這裡有我拍的幾首歌的視頻,當然比不上現場的味道,大家只好將就一下。 CD Blues 常常會有許多很棒的國際音樂家來表演,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千萬別錯過親身體驗現場的機會!








Once again Happy New Year!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