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現場直擊 - Battle of the Bands 樂團比賽

上星期三晚上我去看了以前因為學生Ralph 的樂團“This Flight Tonight”.他們在今年的Battle of the bands 樂團比賽已經一路過關斬將的到了奧克蘭區的半決賽,那天剛好有空就去支持他們了。

每年的Battle of the bands 開始,很多金屬/硬搖滾團就會冒出來,當晚一共有六個樂隊演出而我看到的四團當中就有三個是。金屬不死啊 \m/ 哈哈。

這裡是一些我拍的表演片段的剪輯。 Check it out



This Flight Tonight



比較起來,我覺得This Flight Tonight在歌曲和主唱
的表現是較好的。 (不要說我偏心,哈哈)也看好他們會晉級下一輪的比賽,所以之後發現他們被刷下來時還蠻吃驚的。原來今年的觀眾印象分(crowd reaction) 的評分方式有了很大的改變;以往都是看現場觀眾的反映來打分,而今年則是採用投票制,每張入場票可以用來投給樂團,換句話說,那個樂團帶來的朋友越多就有更多的票( 也提升了主辦單位的票房).. So in a way it's almost like a “popularity” contest

雖然我能了解主辦單位的立場,但這個新的標準很可能會埋沒一些出色的樂隊。同樣是佔一半的分數,但以前的制度比起來還是公平些。 The more cheers you got the better your score is. Simple as that.

Anyway better luck next time TFT. You guys still rocked!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2 comments:

  1. yeah man. might edited up our first battle of band clips and put on youtube haha.. good old d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