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現場直擊- Crazy Diamond 瘋狂鑽石

幾個星期前和Louis (跟我一起去上海跑場子的女主唱)組了一個二人團,然後之前我在街上表演時,大學學生會的人剛好聽到,覺得還不錯。所以就有了這場在大學裡的演出。

IMG_0501
Quad 的一角

奧克蘭的冬天大部分時是陰冷的,我們的運氣很好,碰上了晴天。停好車後,提這簡單的器材在學校裡逛了圈,看到的學生都一派輕鬆自由的樣子,讓我感覺” 啊, 年輕真好“ 哈哈。

表演的舞台是臨時搭建在” Quad” 裡, Quad 有點像是學生們的集會場所,它的周圍有學生電台bFm, 各個社團的團社,大學餐廳和酒吧“ Shadows ”等等。逛著逛著讓我想起以前IFK 還來這上過節目,也表演過好幾次。

IMG_0506
社團房間

IMG_0503
搞笑的學生競選海報


IFK 幾年前在同一個地方表演的片段

除了開始時一些音響的問題,當天的表演還算順利,只有倆把木吉他的關係所以有時聲音有點單薄,也許, 我唱和音的日子不遠了,哈哈。玩笑話外,我現在跟Louis 與另一位歌手在幾家酒吧有駐場表演,雖然音樂上來說蠻簡單的,不過幾個禮拜下來覺得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一點心得。

IMG_0529
舞台上

PS 我們的名字叫Crazy Diamond瘋狂鑽石, 因為我很喜歡JoJo的奇幻冒險:)

Thanks for reading.
Till next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